2009年11月5日

我的搖滾復興

如果搖滾是一種病,我病得享受病得快活,一病又何妨。
如果一到冬天我便會病,為了能夠與我鐘愛的冬天親近,病病又何妨。
我一直都在自虐。如果這是為了能承受真正難堪的痛楚,請不要阻止我。
這病痛如果是一種存在的印證,以免我活得過於虛幻過於安適。那所有的副作用我都該當毫無保留地接受。
「有些人以理性接受痛苦;有些人將痛苦當作享受……」我們都在不能逃避的痛苦當中存活。
SHOUT IT OUT LOUD! 讓我暫時盲目地享受這一切。
何為理性要求?以個人的理性作標準的永遠只會是自大。別自以為是。
如果任性有個限度,不先去敲一敲那鐘聲我又怎會甘心,安分的譜那交響樂。
這星期特別空閒,心情就像條開放的高速公路,重拾搖滾,像個瘋子般說我自求我道。
還有你他媽的給我去死。

沒有留言: